弗兰基爱吃红烧虾

腐女一枚,画画人一枚
签名:Frankie
画世界同名
喜欢盗墓笔记,棋魂,,死亡笔记,灌篮高手,钻石王牌,网球王子,黑子的篮球,鬼灭之刃,京剧猫,秦时明月(这些是比较经典的比较温的)

我记得很清楚,刚开始想看凹凸的时候,是我的个喜欢动漫也喜欢娱乐圈的“兄弟”安利的

本人如何走入凹凸(分享):

其实入凹凸的坑很不容易。我刚看凹凸的时候,第一集才看完就有点耐不住了,也许是剧情刚开始有些复杂吧(连接0集的剧情)。后来我便草草跳片段和跳集看“完”了第一季。第二季是我在剧荒得快疯掉的时候看了的,奇妙的是我越看越觉得有趣,本以为第一季的基佬泡面番(前集),就在我在看第二季没多久时这个看法已经完全打破了,后来,我便越看越喜欢,就入坑了

评价:

刚开始的剧情套路独特又很神秘,就算是看不懂的人也会起好奇心去看下去(哪怕是跳片段),首先神秘是第一季(刚开始)并没有表示出一点《凹凸世界》的(主线)主旨,而是先把主角的性格鲜明地展现出来,不止,其他人也是。还有小黑洞刚出场是为了找“他”、雷德欺负裁判球,裁判球却无力抵抗…这些剧情都显得有些神秘感(吸引人)。第二季第三季更火是因为主线逐渐浮出水面了,如先用紫堂幻的心理来作个伏笔,再来就是七神使那样对待丹尼尔。

第三季,主要针对情感(反映人性社会)。如金要救所有人的时候,有些参赛者却不屑他,而是接受来到大赛那一刻起便注定了的命运……这些都令人很深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